假如梦呓

慎关,爽了就跑。

我是个庸俗主义者,无心痛哭。

艾特我的某人你真是够了

1.你的筆名是?說說筆名的來源吧?

假如梦呓/梦晨
后者就李晨儿的粉丝,前者……我真忘了,中二期装逼起的

2.當寫手多久了?

额,我其实不觉得我是写手,不过写故事这个习惯,大概……初一开始?

3.目前大概寫了多少字?

唔,还真不知道,毕竟我长篇坑太多【。】每个都到一半或者开个头就扔┐(´-`)┌【。】

4.一開始出於什麼心態當一個寫手?現在呢?

为了宣泄自己的感情,也为了填补脑洞,把青春期过于旺盛的倾诉欲压进故事里。
现在大多是出于对人物的爱吧,同人也好原创也好,脑子里构想出的ta的人生,我想让ta活在这世界上。

5.第一次創作是在什麼時候?

初一吧

6.當時的作品現在讀來什麼感受?

……妈的智障

7.現在主要寫同人/原創?

同人

8.喜歡寫什麼類型的CP?

岂曰无衣,与子同袍。
相扶相携相濡以沫,常相守一生一世,就算攻受分明也要彼此内心强大。即使是荣方这样温柔的两个人也要是强大的人和努力让自己强大的人,这就是我爱的类型,至于攻受性格我倒都还好,同时是一个不在乎逆cp的人

9.最愛的是哪一對CP/人,有為他們/他寫過什麼嗎?

袁哲,楼诚
人的话袁朗
有的,只是男神实在不敢触碰过多,更多都是侧面去写

10.感覺自己的文風是怎樣的?

简单朴素吧,就是没特点【。】

11.最喜歡的作者是?

@废柴子_背部挂件嗷呜的小千雪

12.平常會不會花很多時間看别人的作品?

还好,看心情,碰到对胃口的会看很久,其他时候不太会花太多时间去看

13.嘗試過模仿别人的文風嗎?

有过,但都比较失败,读书少还是不要乱模仿

14.感覺自己碼字的效率怎樣?更新頻率如何?

……额,我随心
一般周更,开心了日更,不开心了就月更【。】

15.創作的時候有没有什麼特别的癖好?

越困脑子越好用写得越顺

16.靈感枯竭的時候會怎麼辦?

摸鱼,刷微博,弃坑【。】

17.更喜歡創作什麼樣的題材?

同人的话喜欢写生活日常胜过别的,原创就不一定了

18.當寫手最開心是什麼時候?

笔下的人能改变我的想法的时候,当意识到他们是活生生的人了,那时候会很幸福

19.感覺自己作品最大的問題在哪?

缺少故事性

20.貼出目前為止最滿意的一段吧。

额……一时半会儿的……先放这儿吧我也想不出来

21.寫過H嗎?

H是我的爱23333

22.坑品如何??

额……不太好……

23.有没有遇到過瓶頸,想過放棄嗎?是什麼支持你繼續創作的?

有,想过
就是说的他们变成了活生生的人之后,会舍不得离开他们

24.覺得寫作最重要的是什麼?

热爱吧,技巧可以练,脑洞也可以积攒,但没有热爱,就没有写的欲望

25.創作這麼久感覺自己有什麼變化嗎?

有,越来越能爆字数了😒

26.寫完之後有沒有檢查的習慣,會完結後大修嗎?

有,基本会过两遍
如果能完结肯定会修的【。】

27.創作時最反感的是什麼?

额……最反感什么……可能是莫名卡文吧

28.對未來的創作有什麼計畫嗎?

尽量不坑

29.最後給自己寫一段話。

多读书,才能明白怎么写作

30.艾特幾位繼續。

……lof不混圈,就不艾特了哈

评论(9)
热度(3)
©假如梦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