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梦呓

慎关,爽了就跑。

我是个庸俗主义者,无心痛哭。

荣方茫茫俗世正文txt

如果还有人记得的话,这文的补档终于来了。

刚好在电脑里找文件的时候看到这篇的全文,之前说要补档备份也一直没动,因为说实话我至今都不知道那些人到底举报了我哪几章,有点唏嘘。

再看这文真的故事写的非常差了,但是我还挺舍不得小方和他蜀黍的。

找到的文档只有正文,番外我不清楚是不是被删了,如果还有人想要的话我有空找找吧。

哦好吧,我查了一下归档,茫茫俗世给我举报的就剩1-9了…………也太凶残了……正文真的没肉。上次事件给我删的。

网盘链接见评论。

本来想直接发全文汇总到lof的,然而说我有敏感词。

勉强算七夕混更吧。

评论(12)
热度(30)
©假如梦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