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梦呓

慎关,爽了就跑。

我是个庸俗主义者,无心痛哭。

我,看完小蜘蛛电影,回了盾铁坑[捂脸]

在没有罗素兄弟捣乱的状况下,我又感受到了MCU里盾铁回到了他们的正轨。

按MCU的时间线,把沉睡的那些年刨除,“老冰棍”罗杰斯 aka 美国队长本人,直到2017年,他也才33岁而已。所以那个严肃正经的、出现在高中学生屏幕里无处不在的、教导人的美队,出现彩蛋里的不耐烦,真的非常符合人物性格了,特别可爱。搞笑担当罗切黑真的太可爱了吧! ​​

日常diss罗素兄弟,你们看看人家这为数不多的篇幅里都能让队长显得这么正经又有个性而不ooc🙃

铁罐那种 我不知道该怎么当爸爸 的手足无措,但是又能在关键时刻力挽狂澜,真的是又想揉揉他的头毛说没关系你做的很好了,又想给他跪下说霸霸带我飞。

小虫说他打倒了队长时,铁罐对队长的认可度是极高的。那种虽然因为这个世界我不得不和你对立,但是从心底里我还是无比认可你。

这才是盾铁啊。 ​​

评论(1)
热度(33)
©假如梦呓 | Powered by LOFTER